巨石強森確診COVID-19!自曝妻子、2女也感染

巨石強森確診COVID-19!自曝妻子、2女也感染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48歲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在台灣時間3日上午,透過Instagram上傳自傳影片,坦承自己與妻子,還有2名小孩都確診了武漢肺炎(COVID-19),目前已在隔離治療中。

巨石強森確診武肺 籲重視防疫

巨石強森今天在Instagram上,上傳自拍影片,長達11分鐘的影片中,他向粉絲報告他的近況,他表示「我和老婆蘿倫,以及2個女兒,都確診COVID-19,這是我們現在全家人遇到最大的挑戰」,傳染途徑可能是從他的親朋好友感染的。他強調,他現在首要任務就是要保護好家人,所幸目前家人狀況都良好,已不再有傳染性。

巨石強森說,他和妻子的症狀較嚴重,而他的2名女兒都是輕症,只有一點喉嚨痛。他也提醒大家,一定要重視防疫,面對疫情要自律,增強免疫力,保持健康及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嚴禁室內群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rock(@therock)分享的貼文 張貼

赴西班牙渡假!驚傳內馬爾也確診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巴黎聖日耳曼隊證實,共有3名選手確診武漢肺炎。根據法媒《L’Equipe》報導,染疫的球員中,其中一名是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另外還有狄馬利亞(Angel Di Maria)和帕雷德斯(Leandro Paredes)。

據了解,三人先前在歐冠盃決賽落敗後,前往西班牙伊比薩島渡假。巴黎聖日耳曼聲明指出,目前染疫選手都已遵守防疫規定,進行隔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