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解6魔術方塊 印度男2分半內完成

水下解6魔術方塊 印度男2分半內完成 | 華視新聞

劉俊男 樸星宇 報導  / 印度

魔術方塊要在不到兩分半的時間內解開六個,已經相當困難,但印度這位才25歲的塞卡,是戴著蛙鏡,在水下憋著一口氣完成這項挑戰,也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同樣挑戰體能的還有奧地利的柯貝爾,他只穿著一件泳褲,把全身都泡在冰塊裡,最後以2小時半又57秒,刷新世界紀錄,也打破自己去年的成績。

冰塊一包接一包往身上倒,男子直挺挺的站在箱子裡一句話都沒吭,全身脖子以下都被冰塊包圍只露出一顆頭,來自奧地利的極限運動員柯貝爾,要挑戰自己的紀錄看這次能泡在冰塊裡多久,他雙手抱胸身體微微顫抖著卻絲毫影響不了他的意志力,最後他以2小時30分鐘又57秒打破世界紀錄,也刷新自己去年創下的2小時8分47秒的成績。

極限運動員柯貝爾說:「兩個半小時我沒想到自己能辦到。」平常就是冰泳健將的柯貝爾以難以致信自己真的辦到了,同樣要突破自我極限的還有來自印度的塞卡爾,憋住一口氣就沉入水箱內專注的解著魔術方塊,水下環境幾乎沒對他造成阻礙幾秒之間就解開第一個,他一秒都沒浪費繼續朝第二顆挑戰就這樣一顆顆完成任務,在他解開第六個時終於忍不住浮出水面只花了2分17秒的時間。塞卡爾其實不太會游泳是靠著特殊的瑜伽冥想訓練才能在水下憋氣這麼久,也讓他成為這項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