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玩飛行傘爽用新愛瘋紀錄...「下秒從高空落下」GG了

她玩飛行傘爽用新愛瘋紀錄...「下秒從高空落下」GG了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茉荻 綜合報導  / 美國

飛行傘是不少人喜愛的戶外活動,除了體驗高空飛行外,還會帶上手機、相機記錄眼前壯觀的景色。美國有一名女子日前到法國阿爾卑斯山玩飛行傘,沒想到正當她用新買的iPhone 11 Pro錄影時,因為換手拍攝沒有拿穩,手機竟直接從1.5公里高空墜落!

高空換手錄影遇手滑 女全新iPhone 11 Pro慘摔水裡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名美籍女子2號至法國阿爾卑斯山玩飛行傘,在她飛上高空後,便拿起自拍棒,準備使用她新買的iPhone 11 Pro,錄下高度1.5公里的美景。而當時,後方的教練也在用GoPro錄影,剛好拍攝到女子手機墜落的完整過程。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女子在飛行傘上相當興奮,不僅努力伸長手臂,去拍攝不同的角度,還對著鏡頭大喊「我在飛」。不料開心沒幾秒,在女子試圖換手攝影時,不慎手滑,右手沒有接到自拍棒,全新的手機與自拍棒直接從1.5公里的高空墜落,掉進水中。雖然後方教練剛好有拍到事發過程,但女子手機至今仍未找到。

同是出遊丟手機 中國男8個月後接獲手機重生通知

此外,報導也指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遊客在度假時弄丟iPhone了,去年9月就有一名中國籍的周姓男子,與朋友在河邊捉魚時,不小心將手機掉入河中。但意想不到的是,男子在8個月後竟然接到當地漁民的電話,對方不但表示找到了男子遺失的手機,而且手機還能使用,讓男子驚呼「我從沒想過我會再找到手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