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HK專訪 黎智英:不惜為香港而戰

日本NHK專訪 黎智英:不惜為香港而戰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香港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上個月被控違反「港版國安法」遭到逮捕,震驚國際。如今,他接受日本NHK專訪表示,他只呼籲「國際社會力」挺香港,從來沒有資助、任何團體。黎智英強調,國際社會的關注就是對香港最好的保護。另外,他鼓勵年輕人不要放棄,他也會不惜一切為香港而戰。

今年的8月10號,香港警方以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等罪名,一度拘捕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儘管被中國政府盯上,但黎智英沒有因此而噤聲,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說:「我從來沒有資助過一塊錢給這一場抗爭運動,我只告訴國際社會香港現況,然後請他們關注我們支持我們,你不能說這是勾結外國勢力。」

黎智英接受日本NHK專訪,相信他們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終究會取得勝利,同時鼓勵年輕人不要放棄,他也會不惜一切為香港而戰,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說:「國際社會的關注,就是對香港最好的保護,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些人必須持續發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