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加盟日職羅德 身價一人抵全隊

陳偉殷加盟日職羅德 身價一人抵全隊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台北市

台灣左投陳偉殷閃電加盟日本「羅德隊」,他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馬林魚隊」,最後1年的年薪,大約2千2百萬美元、將近6.4億台幣,跟「羅德隊」76位球員的總年薪差不多,因此被說是一人抵全隊,台日球迷也都期待陳偉殷繼續大展身手。

台灣左投陳偉殷,昨(21)日閃電宣布加盟羅德隊,讓台日球迷好驚喜,日本網路球評還因此提早錄影,日本網路球評:「在大聯盟相當活躍的陳投手,宣布加入新團隊(羅德隊),所以我也提早半夜錄影說明。」

陳偉殷加盟羅德,與另外一名台灣左投陳冠宇變成隊友,其實距離羅德隊上次奪冠,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這幾年羅德隊傷兵多戰績不振,雙陳連手能替羅德提高多少戰力,球迷都相當期待。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陳偉殷加盟羅德隊,年薪可能有3千萬日圓大約836萬台幣,比起他在馬林魚最後一年的年薪,2千2百萬美元大約6億4千萬台幣,兩者雖然相差甚遠甚至被說是降價求售,但也展現出陳偉殷,想證明自己身手的誠意,而且羅德隊76位球員,目前團隊薪資大約7億2千萬台幣,陳偉殷曾經一年就獨拿6億4千萬台幣,身價一人抵全隊,實力有目共睹,也被視為羅德隊,力拚季後賽爭冠的關鍵人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