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歐陽娜娜!馬曉光批:民進黨「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力挺歐陽娜娜!馬曉光批:民進黨「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台灣女藝人歐陽娜娜及張韶涵,將在中國十一國慶參加中國官媒《央視》晚會,並且獻唱歌曲《我的祖國》,引發軒然大波,兩人更可能因為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而遭開罰。對此,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認為,民進黨當局「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歐陽娜娜將登中國國慶獻唱 臉書遭轟爆

中國官媒《央視》26日宣布,中國十一國慶晚會演出陣容,其中竟包含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和張韶涵,據了解,她將在晚會中與馬龍、任達華、惠英紅等中國藝人共同獻唱《我的祖國》歌曲。

消息傳回台灣後引發各界熱烈討論,歐陽娜娜的臉書也被洗版,甚至要她放棄台灣健保與國籍,在國內掀起軒然大波。

國台辦批民進黨「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30)表示,「每逢中華兒女的重大節日,我們都會同台港澳同胞、海外僑胞共同歡慶。台灣藝人來大陸發展,參加兩岸影視交流活動,與大陸歌手同台演出,觀眾們喜愛,我們也積極支持。民進黨當局動輒對與大陸交往的台灣民眾進行威脅恐嚇,只能說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