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歐陽娜娜!黃立成爆粗口轟台政府:fxxk 別管我們

挺歐陽娜娜!黃立成爆粗口轟台政府:fxxk 別管我們 | 華視新聞
黃立成、歐陽娜娜(合成圖/翻攝Instagram @machibigbrother、臉書歐陽娜娜)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女藝人歐陽娜娜及張韶涵,日前傳出將在中國十一國慶參加中國官媒《央視》晚會,還要獻唱歌曲《我的祖國》,引發軒然大波,兩人更可能因為違反相關法律而遭開罰。對此,同為藝人的黃立成今(29)日凌晨在臉書表示,台灣是個民主國家,「你他X想唱什麼都可以」,還砲轟台灣政府「不支持我們的娛樂及文化」。

歐陽娜娜將登中國國慶獻唱 臉書遭轟爆

中國官媒《央視》26日宣布中國十一國慶晚會演出陣容,其中竟包含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和張韶涵,據了解,他將在晚會中與馬龍、任達華、惠英紅等中國藝人共同獻唱《我的祖國》歌曲。消息傳回台灣後引發各界熱烈討論,歐陽娜娜的臉書也被洗版,甚至要他放棄台灣健保。

(翻攝畫面)
(翻攝畫面)

歐陽娜娜要唱《我的祖國》 陸委會、文化部回應

對於歐陽娜娜和張韶涵在《央視》晚會表演,陸委會回應,台灣人赴中國從事相關活動,應要考慮國家尊嚴、社會觀感及法律規定,強調將密切關注相關情況,若有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文化部昨也表示,若陸委會確認有違法事實,會依法查處,最高可處50萬元罰款。

(翻攝臉書黃立成 Jeffrey Huang)
(翻攝臉書黃立成 Jeffrey Huang)

挺歐陽娜娜?黃立成凌晨發文狂轟台灣政府

歐陽娜娜將唱《我的祖國》事件持續延燒,「麻吉大哥」黃立成今凌晨在臉書以英文PO文說,「台灣是個民主國家,你他X想唱什麼都可以」。(Taiwan is a democracy. You can sing whatever the fuck you want.)。他提到,自己曾去參加過MLB、NBA、NFL比賽,就算不是中國公民,也得唱美國國歌。黃立成還在文中砲轟台灣政府非常不支持自己的娛樂與文化,「所以我們自己站出來自己做,別煩我們的藝術家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