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蘭妮亞確診後首發聲!白宮醫師曝兩人最新狀況

梅蘭妮亞確診後首發聲!白宮醫師曝兩人最新狀況 | 華視新聞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翻攝推特@FLOTUS)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推特證實,自己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引發國際關注。梅蘭妮亞在消息傳出沒多久後,也推文表示,她與川普目前感覺良好,也將原有的行程都延期了。另一方面,美國白宮醫師康利(Sean Conley)透過一份備忘錄指出,川普與梅蘭妮亞將在白宮進行隔離休養。

川普夫婦確診 梅蘭妮亞發聲:目前感覺良好

距離美國大選的日子愈來愈近,川普卻在2日拋下震撼彈,證實與梅蘭妮亞雙雙確診武漢肺炎。川普表示,2人將進行隔離及治療,強調將會共同度過這難關。而梅蘭妮亞在當地時間2日凌晨1點多也發文說,「就像許多美國人今年經歷的,在確診COVID-19後,川普與我將進行居家隔離」。

(翻攝推特@FLOTUS)
(翻攝推特@FLOTUS)

已將既有行程延期!梅蘭妮亞:會共同度過難關

梅蘭妮亞在推文中提及,她與川普目前感覺良好,自己也將近期既有的行程都延期了。她呼籲大家一定要保持安全,並和川普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一定會共同度過這難關」。

(翻攝畫面)
(翻攝畫面)

白宮醫師曝川普夫婦狀況:白宮住處隔離中

另方面,綜合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白宮醫師康利稍早釋出了一份備忘錄,備忘錄指出,川普夫婦目前狀況良好,兩人計畫將在隔離期間待在白宮的住處。康利並強調,自己與白宮醫療團隊將會加強警惕,保持密切觀察,更感謝國內頂尖專業醫療人員與機構提供的協助。

康利最後在備忘錄要大家放心,川普在復原期間應該能繼續總統的工作,不會受到染疫影響,未來如果有最新狀況也會對外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