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翔天際 阿爾卑斯山居民通勤用飛的!

翱翔天際 阿爾卑斯山居民通勤用飛的!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瑞士

您都是用什麼交通工具通勤上班呢?瑞士阿爾卑斯山有一個小村莊,因為地理位置特別適合玩飛行傘,所以當地人有很多都是飛行傘愛好者,還有人乾脆搭乘飛行傘去上班,雖然通勤時間跟開車差不多,但能夠在上班前欣賞美景也是一大享受。

翱翔天際阿爾卑斯山的絕美景色盡收眼底,連狗狗都很享受眼前的風光明媚,當地居民說:「的狗好愛飛行牠不喜歡落單,牠喜愛跟我一起進行所有活動。」

這裡是韋爾科蘭,瑞士阿爾卑斯山一個小村莊,這裡適合玩飛行傘,而這裡的居民也熱愛飛行傘,愛到可以飛去上班,通勤路上沒有令人心煩的塞車、沒有人擠人的車廂,甚至還可以欣賞美景,呼吸新鮮空氣,好整以暇地上班去。

當地居民說:「韋爾科蘭有很多飛行傘愛好者,大概是在瑞士人數最多的地方,這裡的地理環境非常適合,像是風氣候,這表示全年都可以飛行。」,當地人分享,其實開車去工作跟搭乘飛行傘上班,所需要的時間差不多,但飛去上班的好處多多,通勤品質更好也更舒適,當地居民說:「當我飛翔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想,我就只是飛翔活在當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