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札特再世?! 法6歲音樂神童才華洋溢

莫札特再世?! 法6歲音樂神童才華洋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法國

音樂神童莫札特四歲會彈鋼琴,六歲會拉小提琴。如今法國也出現了一位鋼琴小神童貝諾利爾。他年僅六歲,就拿下國際音樂大賽青年音樂家組的一等獎。並且受邀到莫札特的故鄉奧地利薩爾斯堡登台演奏,小小年紀對音樂就有獨特的詮釋能力,令眾人激賞。

彈奏這首拉赫曼尼諾夫波卡舞曲的臉龐多麼稚嫩,他是法國六歲鋼琴神童貝諾利爾,最近剛拿下國際音樂大賽青年音樂家組的一等獎。不僅敲擊技巧高,詮釋音樂也有獨特風格。他一歲起就坐在爸媽腿上學琴,由於天賦異秉,六歲就登台演奏,成為法國樂壇新星。

有朝一日,「小樹」會長成「大樹」的還有奈及利亞五歲的拳擊小子阿約麥迪。出拳速度快,閃躲功夫高。兩年前擔任拳擊手訓練師的爸爸發現兒子頗有天份,今年二月父子倆在院子裡練習時,被一位重量級的格鬥手相中,拍攝男童揮拳的影片,阿約麥迪立即成了格鬥圈的名人。

身手超絕的還有中國這位九歲女童。不僅能舞大刀,還能左右開弓,把腳掛在脖子上,這一招是少林童子功當中最難的一招,但她一出腳,毫不拖泥帶水。影片PO網後,這個功夫小子也成了網路當紅炸子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