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壇再傳噩耗 「戰鬥牛仔里奇」練拳倒地不治

拳壇再傳噩耗 「戰鬥牛仔里奇」練拳倒地不治 | 華視新聞
經紀人證實里奇離世。(翻攝自臉書)

蕭元媚 綜合報導

澳洲的27歲的中量級拳擊手懷特·里奇(Dwight Ritchie)在訓練時不幸喪生,這個消息震驚了拳壇,因為暨上個月美國拳擊手戴依(Patrick Day)在比賽時腦部重創後逝世後,這至少是今年第5起有選手因為拳擊運動死亡。

經紀人證實"里奇練拳中離世"

里奇的經紀人艾里斯(Jake Ellis)昨(9)日在臉書發文證實,里奇在拳擊運動中喪失生命,艾里斯說:「我們非常悲傷和震驚的宣布,戰鬥牛仔懷特·里奇今天於他最愛的活動中罹世」。

綽號「戰鬥牛仔」的懷特·里奇目前有19勝2敗的紀錄,里奇在墨爾本陪另外兩名拳擊手澤拉法(Michael Zerefa)、洪恩(Jeff Horn)練拳的時候,被擊中一拳,接著里奇回到自己的角落後,變倒了下來,送醫後搶救無效。

不打不相識 拳壇好友發文悼念

消息一出許多曾與里奇對戰過的拳擊手好友們,都在社群軟體Instagram發文悼念,上個月才在國際拳擊總會(IBF)69.91公斤級冠軍賽與里奇決鬥過的秋祖(Tim Tszyu)也在社群軟體instagram內發文:「只有拳擊手能明白他們之間的情誼,尤其是在同一個擂台交手過的拳擊手,願真正的冠軍得以安息」。

噩耗不斷 拳擊手頻傳去世

在上個月也有一名美國拳擊手戴依(Patrick Day)在拳擊比賽中,因為腦部遭到重擊送醫,急救四天後依然宣告不治,包含里奇和戴伊在內,今年至少有5個拳擊手因為拳擊這項運動受重傷去世。

拳壇再傳噩耗 「戰鬥牛仔里奇」練拳倒地不治 | 另一名拳擊手戴依也在拳賽中去世。(翻攝自路透社)
另一名拳擊手戴依也在拳賽中去世。(翻攝自路透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