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戴耳機工作發現不對勁 摘下驚見「惡夢生物」

【影】戴耳機工作發現不對勁 摘下驚見「惡夢生物」 | 華視新聞
(翻攝IG)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澳洲

澳洲珀斯一名男子習慣在工作時戴上耳機,但近日他某一天戴上後卻覺得「耳朵癢癢的」,將耳機摘下檢查後,發現一隻巨型蜘蛛在耳機裡,他嚇得當場把耳機摔到地上,而蜘蛛卻還是待在裡面,完全不願意離開男子的耳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lly Hurst(@olsta05)分享的貼文 張貼

男子戴耳機覺不對勁 一看驚見恐怖「大蜘蛛」

這名叫作赫斯特(Olly Hurst)的男子,因為從事水管相關工程,必須在工作時戴上耳機。赫斯特在影片中表示,「我感覺到『有東西』讓我耳朵癢癢的」,當他摘下耳機時發現,裡面竟然躲了一隻巨大「獵人蛛(Huntsman Spider)」,而且無論赫斯特怎麼甩,蜘蛛就是不願意離開耳機。赫斯特在影片中大喊,「有夠討厭!牠不想出來,這傢伙在裡面待得很開心」。

最糟惡夢成真! 網友:我會連工作都換了

赫斯特接著又嘗試甩動耳機,希望把蜘蛛趕出來,沒想到蜘蛛完全不願意,最後赫斯特只好放棄。赫斯特將該段影片上傳到Instagram上,許多網友看了表示,「天啊,最恐怖的惡夢成真了!」、「我會立刻換新耳機、新頭盔、新工作服、新的車子,連工作都換了!」。獵人蛛是屬於大型蜘蛛,但通常獵人蛛並不會主動攻擊,只有在受到威脅的情況下才有可能咬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