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白熱化 川普展開鐵人行程造勢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大選進入最後倒數,美國總統川普,繼續維持他的鐵人行程。他先到佛州提前投票,接著轉往北卡州、俄亥俄州,接著又要到新罕布夏州,鐵人行程馬不停蹄。拜登行程也比辯論會之前多。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再次為他助選,兩人都批評川普在疫情上,辦事不牢。

排排排,大批紐約客趁著周末空檔,上街排隊提前投票,要選出他們心目中的美國總統。美國總統川普說:「我投給一個叫川普的人。」美國總統川普也到關鍵搖擺州,佛州,投給了自己。

他快馬加鞭,一州接著一州造勢,要讓美國選民看到,他精力充沛,可以帶領大家,能夠讓美國再次偉大。美國總統川普說:「有些人會投給他(拜登),是因為同情他,但很抱歉你不可以這樣做。」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也是馬不停蹄鞏固選票,並且再次請到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在佛州助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說:「疫情已經過了八個月,確診持續創新高,川普不會突然保護我們,他連自己最基本的防疫都做不好。」

兩黨火力全開,在美選關鍵時刻,能贏一張選票是一張。位於加州這個家庭,立場也很分明,爸爸要投給川普,兒子跟女朋友要投給拜登,媽媽則是中間選民。兒子VS.父親說:「數據就不對啊,大家都在占美國便宜。」

而肯塔基州這間咖啡店,則乾脆推出川普跟拜登點心,來一場美味的餅乾民調,香噴噴的候選人餅乾,一推出,果然大受歡迎,業者成功搭上熱潮,小賺一筆選舉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