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反政府學運越演越烈 黃之鋒聲援

綜合報導  / 泰國

泰國學運越演越烈!多次歷經反政府示威的香港,這回也力挺「奶茶聯盟」的盟友泰國,其中社運領袖黃之鋒,今(19)日召開記者會,聲援泰國的學運。

香港社運領袖黃之鋒說:「香港人力挺泰國,就如同泰國人在2019年挺香港,強力鎮壓只會讓全球民眾,及社運人士更加抵抗,對於香港人來說,泰國不單是我們休閒度假勝地,泰國和泰國人,也是激發我們力爭自由的地方,我們呼籲全世界,與被鎮壓的社運人士和抗爭者同在。」

香港民主派人士,以及黃之鋒,聚集在泰國領事館門口,高舉抗爭手勢、張貼標語,強力譴責泰國政府,並且,要求立即釋放被捕的人士。面對國際社會的呼籲,泰國當局似乎沒有聽到。目前至少有4間的泰國媒體,因為報導抗議活動,內容疑似影響國家安全等,而被警方調查。與此同時,泰國總理帕拉育,已要求國會召開特別會議,盼能化解這次的衝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