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主力球員確診 歐冠足球聯賽恐蒙陰影

拜仁慕尼黑主力球員確診 歐冠足球聯賽恐蒙陰影 | 華視新聞
格納布里確診新冠肺炎(翻攝拜仁慕尼黑官網)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德國

德國最強的豪門足球俱樂部拜仁慕尼黑(FC Bayern München),為歐洲冠軍聯賽2019-2020賽季的冠軍球隊,原本預計要在明(22)日進行今年歐洲冠軍聯賽的首場對戰,沒想到現在卻傳出主力前鋒格納布里(Serge Gnabry)確診新冠肺炎,雖然目前已隔離,但很可能影響到拜仁慕尼黑之後的動向。

德國足球職業隊主力確診 全隊將再次接受檢測

綜合外媒報導,歐冠聯賽衛冕軍拜仁慕尼黑,將在台灣時間明日凌晨,進行歐冠聯賽的小組賽首戰,對手為西班牙傳統強隊馬德里競技(Atlético de Madrid)。然而昨(20)日球隊在訓練前接受檢測,拜仁慕尼黑的主力前鋒格納布里接著便與隊友們一起練球,之後拜仁慕尼黑才宣布格納布里確診新冠肺炎,而全隊隊員與他都有了接觸。拜仁慕尼黑全隊將在當地時間本月21日早上再次接受檢測。

歐冠尚未取消拜仁比賽 德國官方持續了解狀況

據了解,目前拜仁慕尼黑的的比賽尚未被取消或延期,預計都會按照賽程進行,除非德國慕尼黑的衛生部門介入,而如果德國官方介入,可能會下令拜仁慕尼黑全隊隔離。

效力英超與德甲球隊 25歲成巨星球員

現年25歲的格納布里,在2012年展開職業足球生涯,曾效力於英超的兵工廠、德甲的文達不來梅,目前為拜仁慕尼黑的前鋒主力。在2018到2020年間,格納布里分別在德甲的兩個賽季攻進13與23球,讓他的評價更上一層樓,並在歐洲冠軍聯賽的2019-2020賽季,幫助球隊拿下冠軍,同年拜仁慕尼也拿下德甲聯賽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