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辯論 川普克制內斂.拜登火力全開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當地時間22號順利落幕。代表共和黨參選的美國總統川普,立刻啟程前往佛州展開造勢活動。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目前人則在德拉瓦州,雙方都全力衝刺,雖然民調對兩人在辯論會上,誰獲勝的結果大不相同,但是根據肢體語言專家分析,川普這次表現比較內斂,拜登則變的比較具有攻擊性。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結束,代表共和黨的美國總統川普,除了在推特上大讚自己,在辯論會上的表現,也馬不停蹄,動身前往佛州造勢,至於代表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拜登,則在德拉瓦州向選民闡述,他的防疫計畫,至於兩人誰贏得這次辯論,對此民調結果大不相同,但肢體語言專家透過,分析兩人在辯論會上的肢體動作,認為川普這次比較收斂,拜登則較有攻擊性,肢體語言專家瑪麗奇維耶諾:「從一開場鏡頭可以看到,川普的身體似乎被束縛住。」

專家還指出拜登的語氣,穩定清楚,肢體語言專家瑪麗奇維耶諾:「他(拜登)以一種非常明確的方式,表達出他的想法。」說話時一向手勢很多的川普,這次也不改作風,不時以張開雙手再合攏的方式,強調他的訴求,而專家也認為,兩人這次辯論會上的表現,都有很大的進步,另一方面今年由於新冠疫情的緣故,美國提前投票的人數大增,截至昨(23)日為止,已超過5千1百萬人,寫下美國歷史新紀錄,據白宮表示,總統川普將於佛州提前投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