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民調領先2%-4% 川普逆轉勝?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進入倒數階段的美國總統大選,共和民主兩黨候選人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代表共和黨的美國總統川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27號分別在密西根和喬治亞州造勢。據兩項最新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度目前只領先川普4到2個百分點。另外這次美選提前投票人數已超過6千4百多萬人,但谷歌搜尋趨勢數據顯示,在美國搜尋「更改我的選票」的次數正在飆升。

結束賓州三場集會後,代表共和黨尋求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風塵僕僕趕到密西根州造勢,不少熱情支持者早早就在現場等候,美國總統川普說:「現在的七天裡,我們會贏得密西根州,並再贏得白宮4年。」

同一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則直搗共和黨票倉喬治亞州,他說美國的傷口正在加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說:「我知道我們可以團結起來,治癒這個國家。」川普和拜登除了自己跑行程,也不忘請出超級助選員,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就代替川普繼續在賓州拉票,前總統歐巴馬則代表拜登,到佛羅里達州助選,希望在倒數階段,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美國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谷歌搜尋趨勢數據卻顯示,在美國搜尋,「更改我的選票」的次數正在飆升,時間點正好落在美國總統第二場辯論,跟拜登次子杭特的電郵門醜聞後,另外據美國選舉相關規定,除了現場投票不得更改外,部分州允許不在籍投票、郵寄選票的選民改變心意重新投票,這些選票則會在投票日當天,才會開箱計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