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恐不願認輸!幕僚盼第一千金出馬勸退

川普恐不願認輸!幕僚盼第一千金出馬勸退 | 華視新聞
川普長女伊凡卡(翻攝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尋求連任的機率,雖著各州選舉人票陸續出爐而越來越低,但是川普顯然不願認輸,不止要求最高法院停止計票 ,更對多個關鍵州發動法律戰。據外媒指出,川普的幕僚已在討論要找誰告訴川普敗選的事實,而最有可能的人選是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

川普翻盤機率低 幕僚盼認輸4年後再來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目前與競選和律師團隊,為關鍵搖擺州開票和計票問題準備提出一連串法律訴訟,試圖指控拜登藉由作弊勝選,但是開票結果目前已接近尾聲,結果似乎越來越明顯;部分共和黨官員擔心川普不願認輸,因此正考慮要以何種方式,或找來何人的婉轉勸退川普,藉此換得4年後捲土重來的機會,並保住川普與其家族的政治與商業生涯。

川普不願認輸難下台階 幕僚盼第一千金出馬勸退

據了解,有消息指出川普陣營可能考慮讓長女伊凡卡出馬,當面婉轉告訴川普其敗選事實。《紐約時報》也分析,川普可能會在大局確定時才認輸,不過該報導認為川普絕對不可能公開承認、並接受自己的敗局。

目前還不清楚伊凡卡和夫婿庫西納(Jared Corey Kushner)兩人是否有意介入,但幕僚正在討論如何說服川普。根據《CNN》白宮特派記者柯林斯(Kaitlan Collins)表示,最近幾天川普顯現出沒有要在這次選舉向拜登讓步的跡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