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人團圓 群星陪小鬼父親過中秋

木下翠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藝人們是怎麼過今年的中秋節的呢?藝人小鬼黃鴻升過世後,黃家人迎來第一個中秋節,其實小鬼生前就有在計畫,邀請演藝圈好友到家裡烤肉、聚會,因此小鬼爸爸也在中秋節前一天,特別邀請兒子的好友楊丞琳、許瑋甯、竇智孔等人到家裡聚一聚。

竇智孔的兒子還大聲演唱小鬼遺作「扛得住」,模樣不僅超可愛,也讓藝人們聽了好感動。竇智孔兒子大福說:「人生總是起起落落還是要堅強的生活。」竇智孔兒子大福VS.藝人楊丞琳說:「一起度過我會扛得住。」

小鬼猝逝後第一個中秋節,楊丞琳、許瑋甯、六月夫婦、還有海裕芬等一大群人,陪小鬼爸爸一起過節,和小鬼情同姐弟的海裕芬PO文說:「大家又吃又喝又笑⋯當然又哭。大家努力扛得住一切,互相陪伴,彼此安慰」

而社群媒體上分享怎麼過節的還有藝人ELLA,拍攝影片教大家如何用牙線棒剝柚子;還有郭書瑤也分享在家烤肉怎麼生火,而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則在IG上秀出吃月餅的可愛照片,雖然今年中秋節因為疫情她不能回台灣,但也不忘用中文跟粉絲說中秋節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