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20:32

南韓女星剷肉30公斤 激瘦食譜公開!

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 韓國

愛的力量大,南韓30歲女諧星洪允花這個月,甜嫁交往8年的初戀男友金民基,兩人被稱作體型相差最大的諧星CP。不過為了征服美美婚紗,她用不到一年時間從100公斤瘦到70公斤,毅力驚人,公開自己的減肥餐,有雞胸肉、青菜、豆腐、蘑菇跟洋蔥、但因為份量大、透露自己「完全沒餓到」,不過這樣減真的健康嗎?來看國內醫師怎麼說。

台上自信活潑,南韓30歲諧星洪允花,體重破百沒想過減肥,但這次為了他,和交往八年的初戀男友金民基,11月17日要結婚,洪允花下定決心展開剷肉大作戰,運動還不夠,洪允花減肥餐大公開,有水煮雞胸肉、青菜、豆腐、蘑菇、洋蔥,選擇低卡路里食物但份量不減少。

這菜單國內醫師也說好,不到一年時間成功瘦了30公斤,拍起婚紗照美美的,但醫師說一般人減重可不能只有這樣,維持肌肉量也很重要,均衡飲食搭配運動,才能瘦的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