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選開票不平靜 各地零星抗議不斷

木下翠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結束投票後,各地都出現零星抗議!不僅有上千人深夜聚集在白宮前,高喊口號、要求川普離開白宮,甚至發生口角衝突,有4名川普支持者被刺傷,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還有,紐約街頭也出現抗議活動,示威者反對川普要求中止計票;甚至有大批共和黨支持者,想闖入底特律計票所,和警方發生小衝突。

示威群眾說:「非裔的命也是命,(非裔的命也是命)。」上千名反川普示威者,聚集在白宮前廣場,他們披著反歧視的布條,要求川普離開白宮!還爆發口角衝突,4名川普支持者被刺傷,美國開票日不平靜,白天到深夜,各地都有示威抗議。紐約街頭也出現抗議活動,他們反對川普要求中止計票提起訴訟。

示威者說:「所以今天我們要求計算每一票。」美國選舉開票爭議不斷,密西根州底特律,也有共和黨支持者想闖入投開票所。甚至有民眾和警察理論,發生小衝突,美國大選結果遲遲未出爐,雙方支持者也越來越焦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