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主題曲《紅蓮華》太夯!幼兒園奇蹟式合唱

《鬼滅》主題曲《紅蓮華》太夯!幼兒園奇蹟式合唱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日本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在日本和台灣造成一股旋風,台灣票房更已經高達4億元,變成今年最賣座電影。而日本就有一名大提琴家須田史寬到幼兒園演奏《鬼滅之刃》主題曲,沒想到所有小朋友全部都會唱,這讓他讚嘆「根本國民歌」。

驚人!《鬼滅》主題曲高 幼兒奇蹟合唱

《鬼滅之刃》相當火紅,連主題曲也超夯,連日本幼兒園的小朋友也都琅琅上口,須田史寬到幼兒園演奏,沒想到出現一場奇蹟似的大合唱,他將影片Po上YouTube引發討論。

影片一開始小朋友很有活力的跟須田史寬打招呼,接下來鋼琴手和須田史寬就開始演奏鬼滅之刃第一季動畫主題曲《紅蓮華》,演奏快到副歌時,他引導小朋友一起唱,在完全沒有排練的情況下,所有小朋友跟上音樂唱完整段副歌,令人訝異。

小朋友整齊唱《紅蓮華》 網:原唱會哭吧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原本安靜聆聽的孩子突然就大合唱了」、「太感動了!」、「本來就知道很多大人會帶小孩看,但是看到這種認識度還是相當驚訝」、「實在太可愛了」、「如果LiSA(原唱)看到應該會哭」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