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度納突病逝 各界球星紛紛哀悼

綜合報導  / 阿根廷

阿根廷的足球傳奇馬拉度納逝世,各界也紛紛表示哀悼,傳奇球王比利發表聲明,和馬拉度納相約在天上重逢再一起踢球,阿根廷球星梅西也讚譽他在球壇將永垂不朽,阿根廷總統艾柏托更宣布,全國替馬拉度納哀悼3天。

迎接勝利的一刻,馬拉度納和梅西緊緊相擁,如今傳出他的死訊,梅西也沉痛的在推特上第一時間表示哀悼,他說馬拉度納將永垂不朽。80歲的球王比利也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表示總有一天,兩人一定會在天上相聚一起踢球。葡萄牙球星C羅,對馬拉度納的離去也相當不捨,他說他告別了一位友人,世界也向一位永恆的天才告別,他離開得太快了,但留下的傳奇無限,留下的缺憾永遠無法被填滿,世人也永遠不會忘記。

包括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巴塞隆納隊也在推特上發文,感謝馬拉度納所做的一切,他曾經是我們的球員也是全球足壇的偶像。阿根廷總統艾柏托更表示,謝謝您的存在,我們將一生想念您,同時宣布全國哀悼三天,歐洲足球總會,也將在歐洲冠軍聯賽賽前,替馬拉度納默哀1分鐘,向這位永遠的足壇巨星致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