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移民足球賽 結合美食市集湧人潮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2020台灣盃「國際移民」足球賽,今天中午在板橋正式登場,全台總共會辦104場賽事,除此之外,還有國際美食文化市集,讓台灣民眾體驗異國風情,活動的最新現場,連現給記者萬紹安。

記者現在所在位置就是板橋的運動中心,今天天氣雖然不是很好,但人潮還是非常多,今天還有國際美食嘉年華,我們可以看到現場有印尼美食、越南美食,甚至還有台灣的擂茶和原住民美食。

這個活動就是要將國際美食與台灣做一個接軌,然後讓這些所謂在台灣,這些外國朋友們能夠將當地的美食來介紹給台灣的群眾,馬上來聽一下稍早的訪問。

記者V.S受訪者:「來台灣多久了?22年了。那今天為什麼會想要推薦這樣的美食來給台灣?我覺得我們越南的美食,我覺得很好吃,台灣也很好吃,但是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口味啦,會覺得很多台灣人,喜歡吃我們越南的口味。」

不只是美食相當吸引人,其實在今天午後也會有這個所謂的台灣盃的國際足球賽事登場,那麼呢北中南總共會有104場的賽事,也吸引到了不少的外國朋友來此共襄盛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