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料冠軍」 花蓮女足木蘭盃再奪冠

陳知學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首度改變賽制,讓木蘭聯賽結束後,再舉行聯賽盃,決賽台中藍鯨又再對上花蓮隊,雙方都發揮最大戰鬥力,直到下半場才由花蓮攻下關鍵一分,以1比0氣走藍鯨。花蓮隊繼9月稱霸木蘭聯賽後,這次又在聯賽盃奪下后冠,成為今年台灣女足的「雙料冠軍」。

賽評方靖仁VS.主播謝昶易說:「這一個高吊球好球好球。」一開賽就陷入苦戰,木蘭聯賽盃冠軍戰由含金量最高的兩隊,台中藍鯨力抗花蓮,今年首創的木蘭聯賽盃在聯賽結束後,由參賽6隊再進行淘汰賽,冠軍賽上半場兩軍僵持不下都沒拿下分數以0比0結束,直到下半場這顆角球,賽評方靖仁VS.主播謝昶易說:「唉喲第一顆有了。」

花蓮女將發揮默契斷了藍鯨門將的攔阻,加上吳詩萍頭槌助攻破門奪下關鍵的一分,藍鯨急起直追不放棄任何進球機會,賽評方靖仁VS.主播謝昶易說:「好球單手擋掉起腳的是花蓮。」但就差那麼一點直到比賽時間到還是沒能攻下一城,讓花蓮以1比0抱回冠軍,場上球賽精彩到場加油的球迷也能有好康。

幸運兒抽到IPHONE12大獎全家一起衝上台相當興奮,花蓮隊球員吳詩萍說:「今年特別調到前鋒去,然後隊友就跟我說叫我不要想那麼多,做好我該做的。」幫隊上奪下關鍵分數的吳詩萍獲得MVP,花蓮隊繼聯賽後盃賽又再奪冠,佳績不斷也替今年木蘭盃畫下完美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