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微醺.海獺當消防員 可愛動物萌翻

松鼠微醺.海獺當消防員 可愛動物萌翻 | 華視新聞

木下翠編譯

看看來自各國的可愛動物畫面!美國明尼蘇達州,有一隻小松鼠,意外吃到了發酵的梨子,結果就像喝醉酒一樣,直接定格,開始往後倒。還有,巴勒斯坦的民宅,竟然開始養起獅子寶寶。而日本三重縣的水族館,也最近找來一隻海獺,拍攝消防影片,海獺拿著水管灑水的模樣非常可愛,還獲得當地消防隊的表揚。

雙手拿著水管灑水,搭配認真表情,模樣超級可愛,牠是日本三重縣的海獺,擔任一日消防隊長,影片分享到網路,短短兩週就吸引45萬次點閱。日本三重縣鳥羽市消防本部說:「感謝狀,頒發給鳥羽水族館的海獺。」當地消防署,還特別頒發感謝狀,也給牠龍蝦,感謝牠提升民眾防災意識。

和小朋友一起玩耍的,不是貓咪而是獅子寶寶,巴勒斯坦民宅竟然養起小獅子。獅子寶寶飼主說:「這是一種愛好,因為那時候我在動物園和牠們結緣,我就想要養獅子,感謝上帝,現在我得到牠們。」不過專家說,獅子還是有野性,長大後恐怕會有危險,因此建議飼主,把獅子還給動物園比較好。

看看這隻小松鼠,嘴巴微開慢慢往後倒,全都是因為,牠不小心吃到發酵的梨子。小松鼠就像喝醉酒一樣重心不穩,下一秒,牠似乎回神,趕緊拉回身體雙,手緊抓飼料碗,不過,過一回又開始倒下去,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可愛模樣全都被民眾錄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