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潮流再起!麥當勞開理髮廳 只剪「這種髮型」

復古潮流再起!麥當勞開理髮廳 只剪「這種髮型」 | 華視新聞
瑞典麥當勞開設第一家理髮廳「Golden M Barber Shop」。(翻攝自瑞典麥當勞官網)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瑞典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日前在瑞典開了一家名為「Golden M Barber Shop」理髮廳,而這家理髮廳的特色在於全店只提供一種「中分M字頭」髮型;這間由麥當勞開設的第一家理髮廳,充滿濃濃復古味特色,消息一出,不僅造成討論,官網上的預約名額更是瞬間額滿。

90年代M字頭超夯!好萊塢男星也留過

據《Fox News》報導指出,瑞典麥當勞行銷總監Staffan Ekstam表示,會開設Golden M理髮廳,除了想要傳遞麥當勞經典的「金拱門」品牌形象,更希望讓民眾了解M字潮流的起源,同時讓復古潮流再度捲土重來。據了解,「中分M字頭」是90年代時髦的「標誌性髮型」,包括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都曾留過這種髮型。

瑞典麥當勞「Golden M Barber Shop」外觀。(翻攝自瑞典麥當勞官網)
瑞典麥當勞「Golden M Barber Shop」外觀。(翻攝自瑞典麥當勞官網)
 

此外,瑞典麥當勞為了宣傳理髮廳開設,更特別製作了一段充滿復古味的宣傳影片,無論配樂還是畫風,甚至是模特兒的造型,都散發滿滿90年代復古味,引起不少話題。

瑞典麥當勞釋出復古宣傳影片。(翻攝自youtube)
瑞典麥當勞釋出復古宣傳影片。(翻攝自youtube)
 

教學影片釋出 在家也能輕鬆剪出「M字頭」

報導也寫下,就在瑞典麥當勞在官網公布活動的2小時內,「Golden M Barber Shop」的所有預約都已經額滿。對此,瑞典麥當勞也釋出一段教學影片,讓所有人都能自行設計出屬於自己與眾不同的「M字頭」髮型,瑞典麥當勞更設計了一款App,只要民眾上傳自己的髮型照片,當程式識別出「M字頭」時,就能在當地免費兌換一個大麥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