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要客人「到麥當勞點餐」 原因藏洋蔥

漢堡王要客人「到麥當勞點餐」 原因藏洋蔥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Burger King)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英國

COVID-19(武漢肺炎、新冠病毒)在歐洲疫情加劇,德、法等國再度封城,英國也宣布5日起封鎖4週,消息一出不僅對業著造成衝擊,連帶也使得不少從業人員的生計受到影響;對此,連鎖速食業者「漢堡王」就在發出公告,但主題卻是鼓勵客人「到麥當勞點餐」,引發網友熱議。

疫情影響數千人生計 漢堡王要客人「到麥當勞點餐」

漢堡王2日在推特發布公告,斗大標題直接寫下「到麥當勞點餐吧」,接著內文表示,「我們沒有想過會向客人提出這個請求,就像我們也沒想過,會鼓勵大家到肯德基、SUBWAY、達美樂、必勝客等同業消費」。

接著,漢堡王說明原因,「這些餐廳的數千名員工此刻需要大家的支持,如果你想盡一份心力,讓店家把美味餐點外送到家,也可以到店裡外帶或得來速取餐,吃華堡固然是最好的選擇,但偶爾來個大麥克也不錯」。

據了解,英國截至3日,已超過1百萬人確診、4.6萬人死亡,因此首相強森才再次發布居家令,要求民眾從11月5日到12月2日期間,盡可能待在家,並只能出於特殊原因短暫離家,像是上學、工作、運動、購買生活必需品及藥品等,此外,非必要的商店也必須暫停營業,酒吧、餐廳則也只能外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