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暖心! 速食員工誠心待客 獲18萬小費

太暖心! 速食員工誠心待客 獲18萬小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收到感謝是件很溫暖的事,寒冷的冬天來點溫情的故事吧!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名速食店員工總是給顧客很多溫暖,因此被顧客票選為最愛的員工,真心對待客人讓他得到了來自客人募資的台幣18萬的小費。而美國疫情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這陣子也因為網路發起感謝醫護員的活動,而收到許多來自民眾的禮物,民眾們的感激之情讓醫護人員好感動!

速食店顧客說:「謝謝你超棒的服務,還和我們成為朋友,喬祝你佳節愉快。」手拿著超大張的支票,這是一筆高達台幣18萬元的小費,幸運得主是他,在佛羅里達州的速食餐廳工作了20年的喬,速食店員工喬說:「上帝保佑你,我不知所措。」喬因為超有親和力的服務,對待客人就像對待朋友一樣,因此每位光顧過的客人都把他記在心裡,也因此在臉書上,喬以壓倒性票數被客人獲選為最愛的員工,得到了超高的小費。速食店員工喬說:「我將竭盡所能,去點亮我遇到的每個人心中的蠟燭。」

點亮人們內心的不只他,還有他們,新冠疫情下非常辛苦的醫護人員這陣子也收到好多禮物,有網友在臉書發起感謝醫護人員的活動,透過寄送小禮物來表達疫情下對他們的感謝,護理師凱爾西說:「她送了熱茶給我。」可愛的聖誕馬克杯還有精美吊飾,禮物還用精緻禮盒裝,人們的感激,醫護人員都收到了。護理師女兒說:「太難以置信了。」在全球受疫情籠罩下,這些從網路集結成的心意是寒冬中的一道火光,及時溫暖了每位偉大小人物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