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最想收到禮物 口罩登第3名

情人節最想收到禮物 口罩登第3名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容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你想好要送另外一半什麼禮物了嗎?根據LINE上的一份調查,今年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口罩異軍突起,登上第三名,網路上也有不少創意「防疫花束」引起話題!

情人節你想收到什麼禮物?口紅,吃頓飯,這些禮物都很常見,但今年LINE上的問卷調查,口罩竟然異軍突起,成為情人節最想收禮第三名,第二名是現金,第一名是旅行!網路上,也有不少創意防疫花束,像是口罩搭配乾洗手、酒精,防疫花禮盒,甚至還有YouTuber教你怎麼DIY!

在這口罩一周只能買兩片的非常時期,收到防疫花束當情人禮,會開心嗎?民眾:「很實用啊,現在又買不到口罩。」今年因為疫情,影響民眾出門意願,台北就有電影院,推出防疫座位,每組客人,中間都會隔一個空位,如果你是情侶,想防疫又想看電影,也可以選擇隔開坐!影城行銷主任林先生:「透過座位分隔法的一個實施,讓觀眾可以重拾對電影院的支持。」防疫期間,業者為了業績、出奇招,不少網友為了提升幸福感,想出不少KUSO點子,就是希望能用正能量,對抗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