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交換「爛禮物」能送什麼?過來人全推這項首選

聖誕節交換「爛禮物」能送什麼?過來人全推這項首選 | 華視新聞
交換禮物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年一度聖誕節就快到了,許多人都會和朋友、同事一起玩「交換禮物」,但挑禮物時總是讓人十分苦惱,怕自己買的禮物讓別人抽到卻抱怨連連;近日就有網友發起討論,詢問大家有沒有聖誕節交換的推薦「爛禮物」,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苦惱!他求助發問「聖誕節能送什麼『爛禮物』」

聖誕節就快到了,有網友就在PTT上發起討論寫下「跟三五好友約好今年聖誕節不交換好禮物,只交換爛禮物,不能交換會過期的東西,上次我自己是準備沒水的原子筆,還能換筆芯的那種」,並表示自己目前正煩惱不知道還能有什麼爛禮物可以交換?因此發文詢問廣大網友。

網友在PTT上發文。(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上發文。(翻攝自PTT)
 

爛禮物首選?網推「交通用三角錐」笑翻

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推薦「拜拜那種超大超粗的香」、「我朋友買了一大包金紙」、「送過馬桶塞組合」、「高中歷史指考講義」、「我自己準備送健康步道」、「iPhone 4手機殼」、更有網友提出自己曾收過「超厚國考書幾大本,超重還要想辦法丟掉」。

然而,其中最多網友推薦的「爛禮物」首選為「三角錐」,不少留言紛紛指出「送過三角錐,給你參考」、「我送馬桶蓋,同事送三角錐」、「交通用三角錐」、「磨平的光頭機車輪胎,剛換新胎,舊的別浪費當禮物,可以跟三角錐合體,不會飛走」,也有不少網友指出「三角錐真的太厲害」、「大家想的爛禮物都好厲害X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