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再現神祕「鋼鐵人」 飛9百米高空

美國再現神祕「鋼鐵人」 飛9百米高空 | 華視新聞

木下翠 編譯  / 美國

美國最近傳出多起「鋼鐵人」飛上高空事件。日前在加州又有人目擊,一名背著噴氣式背包的神祕人物飛上900多公尺的高空!一名飛行員還用手機錄下影片後,交給美國「聯邦航空總署」進行調查。

噴射背包背在身上,就像長了翅膀,能在城市一飛沖天,不過有一名飛行員開著小飛機,在加州914公尺的高空拍到了這段畫面。這可不是好萊塢電影中的「鋼鐵人」,是一個男子背著噴射背包飛行,不過這高度實在太高,飛行員趕緊通報,美國聯邦航空總署進行調查,而這也並非首次,美國上空出現神祕鋼鐵人。

「Inside Edition」:「請您想像,這樣的東西飛行在飛機附近。」今年8月有美國客機機長通報,在洛杉磯機場準備降落時,在空中看到一名神祕飛行客;另外華航一名機師也在10月通報,同樣看到神祕鋼鐵人。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和聯邦調查局也已經展開調查,高空上頻頻出現的這樣的人物已經嚴重影響飛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