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天團「嵐」年賺近40億 連9年摘冠

日天團「嵐」年賺近40億 連9年摘冠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日本

日本傑尼斯天團、嵐ARASHI,實力果然不同凡響。日本ORICON娛樂株式會社公布了2020音樂作品銷量排行榜,休團進入倒數的嵐,今年的音樂作品總銷量為145億日圓,將近40億台幣。拿下藝人部門的銷量排行榜冠軍,這也是嵐連續9年摘冠。人氣動畫「鬼滅之刃」2首主題曲,則包辦下載數位單曲銷量的冠亞軍。

嵐WHENEVER YOU CALL說:「我們不必在一起(一起),我們甚至可以相距千里。」傑尼斯天團嵐ARASHI實力果然堅強,據最新公布的2020音樂作品銷量排行榜,嵐ARASHI再度稱霸,奪下藝人部門銷量排行榜冠軍。據統計,ARASHI音樂作品總銷量為145億日圓,將近40億新台幣。如此強大的吸金功力,讓其他人望塵莫及,而ARASHI不但抱走冠軍,這次也是他們連續第9年奪冠,嵐成員大野智說:「從第一次獲獎到現在都沒有真實感,對啊到現在,還是因為購買CD的粉絲。」

除了傳統的CD和DVD,排行榜也統計了數位串流音樂的銷量,其中下載數位單曲銷量的冠亞軍,都被人氣動畫「鬼滅之刃」的主題曲包辦,其中由歌手LISA演唱的鬼滅之刃,電視版主題曲「紅蓮華」以94萬次下載量,抱走了下載數位單曲銷量冠軍,而同樣也是由LISA演唱,「鬼滅之刃」電影版主題曲「炎」,則以71萬次拿下第二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