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空姐疑遭集體性侵陳屍浴缸 「輪椅運屍」畫面曝光

菲空姐疑遭集體性侵陳屍浴缸 「輪椅運屍」畫面曝光 | 華視新聞
翻攝自IG 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菲律賓

菲律賓航空的23歲空姐達塞拉(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日前與友人開趴跨年,卻疑似遭集體性侵致死,隔日被發現陳屍在浴缸內。監視器畫面現在曝光,達塞拉1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被飯店工作人員推著輪椅運走,搬運時還需另一名男子幫忙抬起雙腳,顯然已失去生命跡象。

空姐高級飯店開趴跨年 隔日陳屍浴缸內

綜合菲律賓媒體報導,菲律賓航空的23歲空姐達塞拉(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日前與友人在馬尼拉四星級「城市花園酒店」(City Garden Hotel)的高級套房2209號房間開趴跨年,其中一名友人疑似認識隔壁2207號房間的房客,於是一行人一同狂歡。看似正常的慶祝活動,沒想到隔天達塞拉卻被發現陳屍在浴缸內,全身上下有多處瘀青與割傷,下體更出現明顯的撕裂傷與精液,疑似遭集體性侵致死。

監視器畫面曝光 空姐死亡後被輪椅運出客房

監視器畫面曝光後,拍到達塞拉生前與一群男子在走廊上,頻頻進出不同房間,畫面還拍到達塞拉與一名男子在走廊上熱吻,1日上午6時23分達塞拉被公主抱進入房間,看起來意識清醒;1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達塞拉則被飯店工作人員推著輪椅,還被另一名男子抬起雙腳運送出客房,此時已明顯失去生命跡象。

遭逮捕的4名男子開記者會 還原事發經過

警方一度將11名在場男子列為嫌疑犯,並逮捕其中4人,但最終因證據不足將4名男子釋放,被逮捕的4名男子分別為瑟納(John Pascual Dela Serna III)、加利多(Rommel Galido)、勞薩勒斯(Valentine Rosales)與拉皮南(Clark Rapinan),7日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並還原事發經過。他們都指出達塞拉應是自然死亡,也引述驗屍報告,稱空姐可能是死於「主動脈剝離」。

拉皮南表示,1日早上8時他看到達塞拉坐在浴缸旁想嘔吐,建議女方要不要回臥室休息,女方拒絕他後堅持留在浴缸旁,拉皮南在記者會現場情緒激動地表示,沒有人性侵或殺害達塞拉。

加利多則說,他看見達塞拉在浴缸裡睡著,還貼心為她蓋上一條毯子,但中午12時左右再來看達塞拉時,卻發現達塞拉的嘴唇與手指已泛青色,才確定達賽拉已經沒有呼吸與脈搏。

勞薩勒斯提到,拉皮南與另一位被告古茲曼(Gregorio de Guzman)有為達塞拉輪流實施心肺復甦術,但沒有效,轉而向飯店求助,飯店人員接獲通知後,推來一個輪椅,將達塞拉運往地下室,等待救護車到來;勞薩勒斯也認為達塞拉身上的瘀青是因為輪椅搬運過程造成的。現在雙方各說各話,達塞拉死因究竟為何,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