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性侵11名未成年少女 南韓又一性侵犯將出獄

連續性侵11名未成年少女 南韓又一性侵犯將出獄 | 華視新聞
連續性侵11名未成年女學生的罪犯「金根植(Kim Geun-sik)」即將在明年出獄。(翻攝自南韓仁川市警局公眾數據)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南韓

2008年犯下震驚南韓社會案件的性侵犯趙斗淳(조두순),於12日刑滿出獄,引起南韓民眾憤怒與抗議;如今又傳出另一名連續性侵11名未成年女學生的罪犯「金根植(Kim Geun-sik)」也即將在明年出獄,再度使得南韓社會民怨沸騰。

「請幫我一下!」南韓淫魔誘騙11名女學生性侵得逞

根據韓媒《NEWS1》報導指出,金根植涉嫌性侵及性暴力等相關案件,在2006年11月24日被判15年徒刑,目前仍在服刑中,預計將2021年在明年9月獲釋出獄。

報導寫下,金根植首次犯案在2006年6月4日,僅2個半月的時間就性侵了11名未成年的女學生,他犯下的首起案件,對象是一名小學生,他將女孩誘拐上車後,強制性侵得逞,而他的一貫手法是以「我行李太重了,請幫我一下」為由,利用學生的善心,將女孩誘拐上車多次性侵得逞。

對此,南韓法院認為,金根植的犯罪念頭「難以根除」,但因為他認罪且配合調查,最後衡量判處15年徒刑,明年將是金根植在獄中的最後一年。而近期因趙斗淳出獄一事已讓南韓民眾高度關注,如今又有一名性侵犯即將出獄,使得南韓社會對性侵犯的憤怒更加升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