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天生衣架子 就職典禮服裝受矚

拜登天生衣架子 就職典禮服裝受矚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就職典禮,因為疫情的關係將精簡規模,但拜登一身的行頭已經成為時尚圈的焦點。還記得拜登在2015年受邀去耶魯大學演講,當時他身穿名牌西裝、戴名牌墨鏡,氣勢一點都不輸給大明星。而且拜登的女兒其實就是一位服裝設計師,她會給拜登夫妻什麼樣的造型意見,也讓人期待。

深色藍西裝搭配亮藍色領帶或是紫色領帶、紅色領帶、條紋領帶,有沒有發現,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只穿深色西裝,當然還有他的招牌墨鏡,時任美國副總統拜登說:「你會找到最適合你的位置,它能讓你早上起床雙腳踏上地板,出門追求你所愛的事物,並認為所做之事是值得的。」

就是2015年在耶魯大學的這場演講,拜登當時穿名牌Ralph Lauren的深藍色西裝,內搭白襯衫加上淺藍色領帶,當時還因為戴了雷朋飛行員墨鏡,一度變成時尚話題,拜登這麼會穿搭,也許是因為有個時裝設計師女兒,拜登說:「我以我女兒為榮,她從3歲就想改變世界,我很看好她。」

美國時尚媒體報導指出,美國品牌Ralph Lauren將會為拜登打造就職大典上的西裝造型,細節仍是機密但預計會是深色系,選擇Ralph Lauren,除了是對美國服裝品牌的一種支持,也展現美國總統將恢復以往的禮節與體面,畢竟過去四年川普穿什麼牌子的西裝,似乎未曾是個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