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人年貨勝地 佛心糖果店大爆滿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快過年了糖果餅乾少不了,有屏東網友貼出一張照片,看似雜貨店的地方擠滿人,大家手上大包小包都是各式零食,好像不用錢一樣拼命搬!就有其他人留言說這是屏東人補年或必逛的糖果店,價格真的超便宜,也有人哀嚎不要再貼出這間店的照片了,免得等一下去買又會人擠人!

小小的櫃台,老闆娘收錢的手停不下來,後面還好長一排,手上都抱著大包小包的糖果餅乾,難道是什麼搶購特賣會嗎?內行的、在地的都知道,屏東辦年貨需要多少零嘴,都會來這間看起來像小雜貨店的糖果店,裡面上萬種商品可以選,大部分都是從小吃到大的古早味零食,尤其快到過年,這裡天天擠滿辦年貨的客人。

最厲害的是老闆娘,早就練就目測心算的好本事,眼睛一掃就知道要收多少,不這樣還真的無法應付,來搶辦年貨的人潮,屏東人也說想體會年節味道就要來這裡,享受一年一度的糖果大採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