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情侶掛樹上慘死!兇手竟是女方家人

印度小情侶掛樹上慘死!兇手竟是女方家人 | 華視新聞
示意圖 圖/資料照片

葉玉娜 綜合報導  / 印度

印度北方邦巴雷利(Bareilly)發生一起悲劇案件,有民眾發現兩具青少年屍體懸掛在樹上,死者一男一女疑似是輕生身亡,嚇得民眾趕緊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卻發現,死者皆是被勒斃而死,原來兩人生前是情侶,但因為女方的父親、哥哥和三名親戚反對這段戀情,便以會汙辱家族名聲為由,將兩人「榮譽處決」(Honor Killing)。

看見女兒和男友聊天 父找4人一同勒斃小情侶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印度19歲的少年迪萬南達(Divyananda)在父親過世之後,便負責家裡的務農事業,28日下午一邊灌溉農田,一邊等待17歲的女友到來,沒想到少女的父親吉拉姆(Tejram)正好經過,目睹兩人坐在田裡聊天,一氣之下叫來兒子和侄子們,五個人一起鞭打並勒斃小情侶,還將遺體懸掛在樹上,想偽裝成輕生案。

據悉,兩名死者原本計畫要結婚,戀情也全村皆知,但卻始終遭女方的家族強烈反對,此次約會正好被父親撞見,因為父親太生氣,才發生此慘劇。

為維護家族名籲 2年內64人因「榮譽處決」亡

印度警官塞萬(Rohit Singh Sajwan)表示,警方28日在接獲通報之後,立刻前往現場,法醫小組也在那裡蒐集不少證據,他們根據證據研判,這是一起謀殺案,警方已經逮捕女方父親、哥哥和三名親戚等五名嫌犯。

根據警方的記錄,印度巴雷利地區過去兩年已經有至少64人因榮譽處決而死亡,「榮譽處決」多半發生在民風較為保守的地區,指家族或社區為了維護家族名譽,而謀殺其家庭成員或關係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