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籍女大生雙親認屍 殯儀館崩潰痛哭

黃敏惠 翁乾晃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但痛失愛女的雙親,是痛不欲生。女大生母親下車時情緒激動,一度不願下車,不停哭喊「我不要這樣子」。她激動哭喊「不要去認屍」,最後是由丈夫陪伴下,搖晃地走進領屍間,看見女兒的遺體後情緒崩潰,跌坐地上不斷呼喚女兒名字,迴盪長廊,場面哀戚令人相當鼻酸。

遇害女大生父母連夜南下認屍哭聲迴盪殯儀館,遇害女大生母親說:「我不要去認屍我不要去認屍。」親愛的孩子為什麼我們是這樣的相見?為什麼不是像以前一樣愛抱著我撒嬌,馬來西亞女大生,在台灣遭殺害,她的父母一號晚上從馬來西亞飛到台灣,凌晨抵達高雄殯儀館認屍,遇害女大生的媽媽一度崩潰下不了車,在先生的陪伴下,她靠在先生的肩膀傷心痛哭,走向領屍間的每一步都沉重。

遇害女大生母親說:「我不要去認屍。」驗屍完走出來,遇害女大生的媽媽,撐著的最後一點堅強崩塌,她突然腿軟旁邊的人趕緊扶她一把,他們隨後離開殯儀館前往防疫旅館休息,但終究是一個不能成眠的黑夜,再次看到女兒,已經無緣已經無言,還以為再次來台灣會是祝福孩子畢業快樂,卻是孩子人生的畢業典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