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搭巴士初體驗 暢談「脫英」

哈利王子搭巴士初體驗 暢談「脫英」 | 華視新聞

劉俊男 樸星宇 報導  / 英國

英國的哈利王子,拋棄王室身分,和老婆梅根帶著孩子在美國洛杉磯定居,卻很難出來逛街。這次他在同樣也來自英國的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陪伴下,不但首次體驗搭巴士逛街,柯登還試圖說服兩人在這買豪宅。哈利王子也開誠布公,英國報媒的惡意,簡直是心靈毒藥。脫離皇室對他而言,只是盡一個為人夫為人父的決定。

哈利王子VS.主持人詹姆斯柯登說:「嗨這是接駁巴士吧我的高級休旅車咧。」一見面就給了大驚喜,電視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當起導遊,帶著哈利王子洛杉磯半日遊,主持人詹姆斯柯登VS.哈利王子說:「這真的很棒,這是我第一次搭巴士喔不會吧對啊,之前都不被允許。」

離開英國卸下王室身分體驗平民生活,在車上來杯下午茶卻沒想到,主持人詹姆斯柯登VS.哈利王子說:「我想這不是一個好主意。」主持人詹姆斯柯登VS.哈利王子說:「哈利把這裡清一清。被詹姆斯柯登使喚哈利王子一點都不以為意,茶喝多難免內急跑來曾拍過電視劇的豪宅借廁所,裝潢華麗越看越滿意,詹姆斯柯登起心動念叫哈利搬來這住,他立刻視訊問問太座心意。

哈利王子夫人梅根說:「房子很棒但我們已經搬夠多次家了。」才公布懷了第二胎的哈利王子夫婦確定不返回王室擔任公職,他也開誠布公脫離皇室的原因,哈利王子說:「我們都知道英國報刊是什麼樣子,它正摧毀我的心理健康這是心靈毒藥,所以我做了每個當丈夫與爸爸的人都會做的事,我帶著我的家庭離開那裡。」就算得穿越荊棘滿身泥濘,這次哈利王子甩開束縛做自己,讓外界看到他幽默風趣的一面也更貼近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