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閨密撂下狠話 嗆羅志祥「一筆一筆和你算」

周揚青閨密撂下狠話 嗆羅志祥「一筆一筆和你算」 | 華視新聞
周揚青閨蜜「小吳」(右)替好友站出來發聲

李蘇竣 綜合報導

中國網紅周揚青一封和「小豬」羅志祥的分手信震撼演藝圈,也掀起羅志祥的緋聞風波,羅志祥旗下藝人愷樂日前也透過道歉間接承認與小豬的關係。雖然周揚青沉寂幾日,但周揚青閨密「小吳」Pippa看不下去幫她發聲,對外表示早就知道此事,揚言要替好友和羅志祥「一筆一筆算清楚」。

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的戀情告吹
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的戀情告吹

豬羊戀分手扯出性醜聞 愷樂承認與小豬關係

藝人羅志祥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在23日寫了一封分手信,指控羅志祥私底下「性關係」相當複雜,與兄弟大玩「多人運動」,還點名他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更點名要「蝴蝶」去驗性病。而就在25日晚上,綽號「蝴蝶」的愷樂在IG上向周揚青道歉,等於是間接認了指控。

周揚青閨密發聲 放話要向羅志祥算帳

外界關注羅志祥到底還藏有多少未爆彈,周揚青的閨密「小吳」Pippa於26日在IG貼文,替好友周揚青抱不平,她的貼文寫道「她心軟!但我和你沒完!你欺負我朋友,我和你沒完!」小吳還說,自己在3個月前就知道這個事情,要羅志祥「你等著!!」、「一筆一筆和你算清楚」。

周揚青還有第3個帳號!? 本人證實:早已忘了密碼

除了周揚青的公開帳號以及私人小號,今(27)日又有網友挖出她還有第3個微博帳號,其中記錄著不少與小豬交往時的相處約會、對話截圖,兩人還稱呼對方是老公、老婆,如今這些甜蜜的紀錄看起來格外諷刺。周揚青今天也透過微博小號表示,那個帳號自己連密碼都忘記了,呼籲大家不用追蹤、她也不會再更新了。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