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佛!員工為《魔物獵人》請假 公司直接放假一天

超佛!員工為《魔物獵人》請假 公司直接放假一天 | 華視新聞
(翻攝官網)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別人的公司總是不會讓人失望!全球熱門遊戲新作《魔物獵人崛起》,將於週五(26日)在任天堂Switch平台上發售,日本有一家公司因有太多員工打算在這天請假、在家打遊戲,董事長乾脆直接宣布「全公司放假一天」。

(翻攝推特)
(翻攝推特)

《魔物獵人崛起》引爆全球 日本這公司直接放假一天

根據日本《哈芬登郵報》報導,遊戲開發商卡普空(CAPCOM)週五將於全球同步發行《魔物獵人崛起》(Monster Hunter Rise),不少粉絲已經決定當天要請假在家打遊戲,而日本一家VR內容企劃開發公司「Mark-on」,因為有太多員工同時在浙一天提出請假要求並遞出假單,該公司董事長檜山正樹昨(23)日直接宣布,將遊戲發售日(3/26)訂為「魔獵休假(モンハン休み)」,讓全公司放假一天。

【宅電玩】電馭叛客已成過往 2021最期待這6款遊戲

檜山正樹在推特上貼出休假通知後,引起日本大批網友朝聖,甚至登上媒體報導。目前該則推文已超過14萬人按讚、4.7萬次轉發,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魔物獵人》竟然擁有影響一家公司運轉的力量」、「請您雇用我吧!從3月26日起請多多關照了」、「太羨慕這間公司了」。

佛心董事長宣布放假 害同學的計畫被揭穿

檜山正樹後來更發文表示,大學時期的同學傳訊息告訴他,該同學本來想在3月26日向公司請假的,但因為檜山正樹宣布休假的消息廣為流傳,讓同學的完美計畫整個被揭穿。另外也有網友懷疑,是不是董事長自己想要休假才有這次的福利,檜山正樹回應表示,這次休假的對象僅限社員,不包含董事會的成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