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帛旅遊泡泡4/1啟動 帛琉總統先來訪

陳詩雅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許多人期待出國玩,目前能到帛琉玩的只有台灣,4月1日台灣飛往帛琉的旅遊航班就要起飛,帛琉總統惠恕仁將先親自來台,預計3月28日下午四點,抵達桃園機場,4月1日再搭乘旅遊泡泡首航班機,和台灣遊客一起飛到帛琉,來台期間還可能到南部走走。

4/1日,飛往帛琉的航班起飛前,帛琉總統要先來台灣囉,帛琉總統惠恕仁,預計3月28日下午四點抵達桃園機場,3月30日會晤總統蔡英文,4月1日再搭旅遊泡泡首航班機,和台灣遊客一起飛到帛琉,來台期間,要親自來推廣帛琉觀光,也想走訪醫院,親眼看看台灣的醫療環境,帛琉總統的這顆外交泡泡,還可望飄到南台灣,立委(民)趙天麟VS.外交部長吳釗燮說:「我們也在安排到南部去,做一些企業的這個參訪,那這個來具體的安排當中,應該是可以成行的。」

蔡總統曾到訪過帛琉,帛琉總統惠恕仁,也將再邀請蔡總統到帛琉,蔡總統是否會回訪呢,立委(國)江啟臣VS.外交部長吳釗燮說:「如果說總統要到南太平洋去訪問的話,不應該是只有去訪問一個國家,畢竟我們在那邊有四個邦交國,所以這四個邦交國不能夠偏一個。」

如果要出訪也會以泡泡的方式來進行,不過外交部強調,如果疫情沒有告一個段落,外交部今年不會安排總統出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