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帛旅遊泡泡4/1開始 指揮中心曝機場動線規劃

台帛旅遊泡泡4/1開始 指揮中心曝機場動線規劃 | 華視新聞
帛琉首發旅行團4月1日出團。(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帛琉旅遊泡泡正式成行,4月1日將由台灣旅行團組團前往帛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24)日表示,昨(23)日已完成機場動線初步規劃,旅客在早上8點報到後會依照團體旅客進行整團採檢,拿到實體檢驗證明後才會整團進行「Check-in」,而所有檢驗程序會在登機前2小時完成,團客出入境都會與其他航班旅客作分流,包括「免稅店也是分開逛」。

台帛團4/1首發 華航提供每週兩班

台帛首發團規劃於4月1日首航,初期由華航提供每週兩班服務,定於週四、週日飛航;華航表示,將提供機位予長期合作帛琉航線的旅行業者,儘速由旅行社包裝銷售帛琉旅遊產品,在符合政府防疫政策下,提供旅客安全便捷的旅遊服務。

多家旅行社列首波名單 雄獅、東南都上榜

據了解,目前包括雄獅、東南、康福、易遊網、巨大、百威、KKday等多家旅行社均在第一波名單內,不過,目前行程需待帛琉官方確認後才能執行。

交通部完成動線初步規劃 機場非管制區規劃2休息處

陳宗彥指出,因應台帛旅遊泡泡,交通部昨日在機場做動線初步規劃,在機場非管制區部分規劃兩處讓團客等候休息,昨日進行作業檢討後,觀光局也會與旅行業者做細節溝通,等待4月1日首批旅客前往帛琉。而據瞭解,第一批承辦的幾家旅行社都已達到候位狀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