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腦癌4期想吃「停產泡麵」 味丹董座一舉動逼哭網友

她腦癌4期想吃「停產泡麵」 味丹董座一舉動逼哭網友 | 華視新聞
一名癌症四期女病患希望開刀前能吃到一款已斷貨的素泡麵。示意圖。(翻攝Pixabay圖庫)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近日一名癌症第四期的女患者向親友透露,希望進手術室前,能吃到回憶中美味的泡麵,親友們一聽,各個急著跑遍超商、量販店尋找,無奈得到的答案卻是該款泡麵已停產,後來該泡麵公司董事長得知消息,就特別委託專家「復刻」一箱,讓女患者能圓夢;貼文消息,讓不少網友看了眼眶泛淚。

癌症患者想吃「停產泡麵」 親友PO網求助

一名陳姓女網友3日深夜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表示一位罹患腦瘤第四期的女病患,在醫院等待手術的日子裡,突然很想要吃味丹企業一款「素食湯麵」,而親友們為了滿足她的願望,於是就花了2天時間找遍各大網站,但結果不是無法下單,就是停售或斷貨,甚至連絡許多在味丹或相關業務工作的朋友,也都是得到「這款素泡麵已斷貨許久,就算找到也是過期」答案,因此轉向PO網尋求協助,看能否有機會找到這款泡麵。

(翻攝/爆廢公社 )
(翻攝/爆廢公社 )

感動! 味丹董事長點頭「復刻」幫圓夢

然而,就在親友們以為無法完成女患者的心願時,2天後竟幸運地有好消息傳來;原PO指出,有朋友經聯繫味丹的經理,並往上通報至董事長楊頭雄後,得到楊頭雄點頭,表示願意為此商請專家「復刻」一箱泡麵,滿足這位腦癌四期女病患的心願。

(翻攝/爆廢公社 )
(翻攝/爆廢公社 )

味丹圓腦癌女心願 網讚:用新台幣下架

如此驚喜消息,讓原PO除了直呼感動外,也感謝各界幫忙,並期許在這麼網友的祝福鼓勵下,女患者能儘速痊癒。

不少網友看了深受感動,紛紛留言:「搞什麼!害我眼眶泛淚」、「味丹棒棒,希望朋友手術順利,泡麵帶來希望」、「用新台幣下架味丹」、「好感動,好有愛的味丹」、「好有人情味的老闆」、「能夠幫助生重病的人圓了這個小願望,真的是太棒了」、「味丹我吃爆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