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名廚神田川俊郎染疫亡 享壽81歲

日名廚神田川俊郎染疫亡 享壽81歲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日本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也帶走許多名人的生命。日本知名主廚「神田川俊郎」,經常在日本料理節目亮相,以精湛的刀工聞名,這個月16號感染新冠病毒,25號不幸病逝,享壽81歲。另外,時尚圈也失去一位人才,曾經為法國品牌「浪凡」操刀的,知名設計師「艾爾巴茲」,24號染疫病逝,享年59歲,震驚時尚界。

精湛刀工,讓人佩服,料理在他手中,彷彿有了生命,日本名廚「神田川俊郎」,參加電視節目「料理的鐵人」,打開知名度,沒想到,神田川俊郎,16號確診新冠病毒,25號不幸病逝,享壽81歲。

日本名廚神田川俊郎說:「為花注水,待人有愛,對料理用心。」不只對自己的料理用心,在大阪擁有四家餐廳的他,積極提攜後進,也拍過不少廣告,日本廣告說:「本專家強力推薦。」

因為新冠病毒,離開人世的,還有知名設計師「艾爾巴茲」,24號病逝,享年59歲,震驚時尚圈,時尚設計師艾爾巴茲說:「有人有兩個黑色墊肩嗎。」人稱「小胖子」的艾爾巴茲,曾經以大膽風格,成功翻轉,法國時尚品牌「浪凡」的形象,重新為這個古老品牌,吸引眾人矚目。

另外他也曾在法國名牌「聖羅蘭」,展現才華,時尚設計師艾爾巴茲說:「我熱愛時尚,你知道的,我是時尚愛好者。」梅莉史翠普2012年獲頒,奧斯卡最佳女演員時,穿的金色禮服,就是艾爾巴茲的傑作,如今不敵新冠病毒,讓時尚圈惋惜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