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片狂吃增胖! 馬克華伯格秀大肚腩

為新片狂吃增胖! 馬克華伯格秀大肚腩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美國

好萊塢知名健美男神之一「馬克華伯格」,日前在他的社群網站,秀出自己最近身材變形,出現大肚子的照片和影片,而這其實都是為了拍新片,因為馬克華伯格要扮演一位,從拳擊手轉職的神父。無獨有偶地,另一位男神「威爾史密斯」,也貼出最近肚子變大的照片,但他不是為了拍片,而是因為過去1年多的防疫生活,讓他不小心身材走樣了。

電影變形金剛4說:「這看起來是個變形金剛。」結果變形的不是金剛,而是主角馬克華伯格的肚子。日前他貼出自己,與三週前的對比照,原本是健壯猛男,三週下來卻出現「游泳圈」。不過粉絲別擔心,這一切都是為了新片。

Daily Mail記者說:「他身材走樣是為了飾演,由拳擊手轉為神職人員的,史都華朗恩神父。」而為了完全變成,新片中的角色,華伯格不惜狂吃炸雞,配啤酒加上甜點,影星馬克華伯格說:「我已經養生很久了,現在我得把能看見的都吃下肚,我還要去麵包店。」

而另一邊,同樣是健美男神的,威爾史密斯,也秀出自己,1年多防疫生活,不小心養出的,「堅挺」肚皮,直呼這是他人生,身材最差的一刻,加拿大記者說:「阿諾史瓦辛格寫說,可憐的威爾寶貝我為你哭泣,雖然你身材還是比美國90%的人好。」雖然粉絲和其他影星,都來安慰,威爾史密斯仍堅持,要甩掉一身贅肉,讓自己的身材重回顛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