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民眾接種疫苗! 紐約MLB球隊送門票

鼓勵民眾接種疫苗! 紐約MLB球隊送門票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紐約洋基隊和大都會隊為了鼓勵民眾接種疫苗,在比賽日提供現場疫苗接種服務,施打的民眾可獲得一張免費球票;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也宣布,從本月19日起,大型室外場館可對完成疫苗接種的民眾完全開放。

紐約洋基、大都會祭好康 接種疫苗看免費球賽

綜合外媒報導,未來幾週開始,美國球迷將可在紐約洋基和大都會主場接種嬌生疫苗,還可以得到一張免費的球賽門票,洋基總裁列文(Randy Levine)表示:「很開心我們能參與其中,很開心有越來越多球迷回到這裡,球員們也樂見球迷回來。」

持續和職業運動球團合作 紐約市長盼推鼓勵接種活動

紐約州長古莫宣布,從5月19日開始,只要完成疫苗接種的民眾,無需保持社交距離,可以坐在自己想要的位子上,但即便已經接種完畢,也不能隨意在球場內摘下口罩。至於沒有施打疫苗的球迷,仍須遵守防疫限制,並且保持社交距離,須在占全部觀衆席三分之一的其他區域看比賽。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提到,未來將持續和職業運動球團與其他場館攜手合作,推出鼓勵接種的活動,以提升疫苗接種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