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流平台大戰! 2大媒體合併力拚網飛

串流平台大戰! 2大媒體合併力拚網飛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新冠疫情肆虐,許多人都選擇宅在家,當「抗疫英雄」,衍生出「宅經濟」效益,也讓各大影音串流平台,在疫情下大放異彩,股價更是節節攀升。不過隨著近期的歐美疫情趨緩,各地逐步鬆綁防疫政策,民眾往外走,也讓這些串流平台的訂戶出現成長急劇下降的窘境。同時,美國電信商AT&T,17號宣布,分拆旗下的內容部門華納媒體,和DISCOVERY合併,聯手打造足以和網飛NETFLIX和迪士尼競爭的媒體公司。

美國電信商AT&T,昨(17)日號拋出震撼彈,AT&T宣布,CNN母公司華納媒體,即將和DISCOVERY合併,開創全新的的媒體串流巨擘,AT&T和DISCOVERY在合併後,分別占股百分之71和百分之29,選擇項目也隨之增加,從新聞時事、影集再到紀錄片等,通通都有,全新串流影音平台的名稱,將會在下週出爐,就在華納媒體和DISCOVERY宣布合併之際,迪士尼也不甘示弱,分別釋出兩部即將在6月份,透過迪士尼影音串流平台【DISNEY+】,上映的強檔預告片,「洛基」電影旁白說:「為什麼是我,我需要洛基你特殊的角度,會給我武器嗎不會。」

「黑寡婦」電影旁白說:「我的計劃是讓我們逃脫,好你的計劃糟透了。」相信絕對能吸引,漫威粉絲訂閱收看,影片旁白說:「我看完了我居然看完了。」我看完了,我居然看完了,占有一半訂閱市場的NETFLIX,近年來為了保住「龍頭老大」的位置,不只購買更多的影視版權,「紙房子」影集旁白說:「我們要搶什麼,西班牙皇家造幣廠。」

我們要搶什麼,我們要搶什麼,西班牙皇家造幣廠,還讓原本收視率低靡的西班牙影集「紙房子」,起死回生創下超高收視率,還製作出「后翼棄兵」等熱播劇集,緊張音樂,不過隨著疫情好轉,「宅經濟」走下坡,讓人不得好奇華納媒體,和DISCOVERY的合作,將摩擦出什麼的新火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