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棒打強投Rodon 本季累計7打點!

張育成棒打強投Rodon 本季累計7打點! | 華視新聞

鄭至惟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精彩賽事看過來!效力印地安人的台將張育成,在台灣時間6月1日與白襪的比賽中,面對本季曾經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羅登(Carlos Rodon)敲出一支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幫助球隊追平比數。今年球季張育成累積7打點,也寫下個人單季新高。

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在台灣時間6月1日,與白襪雙重賽的首戰中,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七棒!面對本季曾經投出過無安打的Carlos Rodon,張育成在四局下,一壘有人時,敲出長打建功!打擊出去,越過左外野手打到全壘打牆,Josh Naylor衝過三壘要回來了,球傳回本壘,安全上壘,印地安人追平比數,張育成敲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張育成面對153公里的快速球,由下往上揮擊,將小白球打到深遠的右外野,送一壘上的Josh Naylor回來得分,幫助印地安人以4比4戰成平手。

而他則是最近7場出賽,5場有安打演出,同時進帳本季第7分打點,超過新人球季的6分打點,寫下個單季新高。另外今天也是他第二度鎮守游擊大關!跑者跑了,Rivera傳二壘,來得及抓到了,這球經過一個彈跳,張育成還是接到將跑者觸殺出局,張育成今日守備上也有一次亮眼表現,將想要盜二壘的跑者擋下,印地安人和白襪7局結束打成5比5平手,由於雙重賽只打7局,雙方進入延長賽。

而8局上半,白襪再度開啟攻勢,先是José Abreu高飛犧牲打超前比數,接著是Adam Eaton錦上添花!這球被扛向右外野,只能看著它出去,再見啦。白襪8局上包含一發兩分砲攻下3分奠定勝基,印地安人8局下只攻下1分,反攻失敗,最終白襪以8比6擊倒印地安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